来宾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线上线下相结合,网购家具建材跟上装修新潮流!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7-07-21 16:46:00
线上线下相结合,网购家具建材跟上装修新潮流!而网购是现在的一种时尚,所以说走在时尚前沿的我们必须得网购。这次网购的可不是衣服鞋子之类的哦,是家具建材。对!没错!是装修用的家具建材!

网购是现在的一种时尚,所以说走在时尚前沿的我们必须得网购。这次网购的可不是衣服鞋子之类的哦,是家具建材。对!没错!是装修用的家具建材!

    网购大家知道,只能看图片。也有假货充斥着网上家具市场!小编总结了一些网购家具的知识,希望大家网购愉快!

    一,有条件的话可以现在网上看好产品,记住型号,再去实体店购买。在网上的时候,尽量多搜集几家店家,对比店家的信誉及评价。在客户评价和与店家交流中,判断店家的专业程度和服务水平。

    二,仔细观察网上的家具图片。在网络上多搜索不同店家的同一款产品的图片,判断店家用网图或用原创图片。用原创图片比较好,反应产品细节的图片越细致、越清晰越好,产品介绍越详细越好。图片上若有水印,唯一水印名与店名一致的,可信度更高。

    三,挑选店家后,和店家谈好折扣、赠品、包装、运输等具体问题。除了直接让店家打折,也可将包运费作为与店家讨价还价的优惠之一。可以让卖方赠送其他产品。也可以通过发起团购,拼购,争取更多的优惠,节省运费。

    四,问清楚售后服务条款,包括退换方式、保修期限等,保存好聊天记录,日后有争执时可作为依据。

    五,问清楚运输的方式。如果是重要的物件,可自行选择信得过的快递公司。

    六,发货前,提醒卖家打好包装。收件时,别急着签收,要坚持开箱验收后,确定完好无损后再签字。如果发现包装箱已经有明显的破损,担心货物已经被磨损,也可拒绝签收。

    七,使用网上支付工具,尽量使用货到付款功能。

    来宾装修第一网:http://lb.zhuangyi.com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