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宾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开放式大平层空间,用奶白色呈现视觉艺术!

来自:lb.zhuangyi.com日期:2023-09-06 11:30:08
这是一套法式风格的装修案例。本案的男女业主都是大学老师,两人都是心思细腻且温暖的人,喜欢法式的自在惬意,中和男女主的喜好,全屋以奶白色为空间基调,搭配暖色调灯光,营造温馨治愈且不会过于明艳热烈的居室氛围,宽敞通透的公共区域提升交流与互动感,通过繁杂的设计展现华美的优雅之感。

今天小编要分享的是关于开放式大平层空间,用奶白色呈现视觉艺术的实例,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个参考,或是可以给您带来一些设计的灵感!

平面布置图

平面布置图

平面户型解析:

⒈取消独立玄关,入户即客餐厅一体设计,保证功能区利用最大化;

⒉阳台门洞拆除纳入客厅,作为休闲观景区,全落地窗设计,绝佳的采光与视野;

⒊休息区位于户型内侧,做到动静分区,主卧做套房格局,与次卧和书房毗邻。

客厅空间设计

法式风装修效果图

进门,映入眼帘的是温柔的奶油色,客餐融为一体,取消独立玄关,门口两侧采用定制柜安排收纳,兼具艺术感和设计感。

餐厅空间设计

法式风装修效果图

从客厅望向餐厅,线条勾勒的背景墙不设修饰,拱形门连接不同的功能区,让空间得以交互。

多功能空间设计

法式风装修效果图

朝外的空间布置为半户外休闲区,原木家具的气息蔓延开来,充满自然舒香,成为女主人的开放式临时办公、手作、绘画区域。

过道空间设计

法式风装修效果图

过道空间,墙体增加宫廷风的立体雕花设计,搭配金属装饰挂画、艺术摆件、绿植等,通过造景组合出丰富的层次感。

客卫空间设计

法式风装修效果图

客卫经典干湿分区,干区以清新的色彩+大理石台面,抽屉设计提供浴室收纳,淋浴区以浓烈的玛莎拉酒红为主色调,古典艺术气质浓厚。

书房空间设计

法式风装修效果图

书房,沉稳的木质书桌椅,以收集的物件、照片、挂画进行装饰,巧妙融合了氛围感的玻璃台灯,让书房变得更有复古气质。

主卧空间设计

法式风装修效果图

主卧,延续绵软的奶油色调,床头一角布置梳妆台,局部穿插金属、玻璃等材质,搭配整面纱帘营造自然雅致的生活美学。

主卫空间设计

法式风装修效果图

主卫扩大使用空间,定制一体岩板双台盆设计,可满足两人同时使用,清雅的薄荷绿浴室柜体+灰褐色的墙面基调,打造出亲和的细腻质感。

关于开放式大平层空间,用奶白色呈现视觉艺术装修案例的分享就到这啦~喜欢别忘了关注我呀~大家有想看的风格或更多想要了解的随时可以咨询哦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