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宾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找装修工人来象州工长工人俱乐部

来自:http://xiangzhou.zhuangyi.com/日期:2017-08-15 23:07:30
今天与大家讨论一个问题?关于装修到底是找装修公司还是直接找工长工长?

今天与大家讨论一个问题?关于装修到底是找装修公司还是直接找工长工人呢?

有些业主装修,不会去找装修公司,而是直接找几个工人,亲自指挥他们干活。这样从装修费用上算起来是最省钱的。当然,这种方式一定要有前提,那就是要有时间并具备丰富的装修知识。
许多人分不清装修工长和装修工人的区别装修工人有|木工 |水电工 |泥瓦工 |油漆工 |其它(拆墙打洞、上料、清理等力气活),唯独没有工长这一行当。工长是负责什么的?工长是工人的头,他是指挥所有工人的领导者,装修怎么做,做成什么样,全是工长来协调指挥。

如果业主不懂行,直接找装修工人是不切实际的。

①因为你很难筹齐整个装修流程需要的各类工人;

②你不会每天都有时间管理工地;

③容易忽略许多细节部分的处理,后期很麻烦得不偿失;

即使您家装修找的是装修公司,最终这些信息都要到工长手上;所以,装修如果能够直接找到施工队长,从经济角度上讲最划算。原因是省去了中间管理成本。缺点也很明显,如果找到的工长能力、人品方面有所欠缺,那吃亏上当的只能是业主您自己了。


解决象州业主找不到优秀工长的难题

2016年初装一网装修资源整合平台进驻象州县。汇聚了装修流程所需要的各类优秀工人,并为每一位装修工人开设了作品展示店铺。业主通过作品案例分析对比,自选工长。业主真正实现了省心省钱装修,施工长也能自己接活,不用为了找装修公司结算工钱而苦恼。


至于说到找装修公司和施工队长的区别,二者从本质上差别不大。装修公司比施工队长多了设计师(业务员)和项目经理(业务员),谈单签合同都是设计师或业务经理来完成,然后委派施工队上门施工,业主与施工队工人不直接接触。期间,装修公司可以提供设计方案,业务经理负责管理施工队,施工队长负责工地一切大小事务;施工队长没有设计师和业务员,工长直接与业主洽谈,这样省去了中间商环节提成这块成本,业主直接和工长接触,装修要求交待的会更直接清楚。



解决找工长装修没有设计方案的难

一、如需出具设计效果图,业主需按照实际情况先行支付设计费用(200元/张)。装一网平台汇聚了优秀的独立设计师。独立设计师一般水平高些,也比较上心。装修公司一般是免费设计,但其免费项目必须建立在与业主签定装修合同之后。(羊毛出在羊身上,你懂的)。


装修费用结算问题?

为考虑到资金安全,所有施工项目分项验收,分项付费,除材料款之外,施工费用全部先验收后付款,不用提前垫付装修款项,资金支配方面安全自由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